close
Anew 360° White 新活噬黑淨白日霜 SPF20 - PA++ - 站長評比好禮必備 - 【遊遍天下】中性款顯瘦超薄抗UV防曬防風防潑水輕量外套(贈收納袋)_湛藍彩色 橢圓形焗烤盤 綠色 - 線上優惠
精選護膚旅行套装 - 限時限量HARIO 量杯 500 - 口碑必買iPhone5 智慧型手機保護殼 [質感木紋] - 日本製 - 好物狂銷

幾年來,一直在心裡埋怨著:為什麼你就不給我寫信呢。直到最近翻看以往我們的信件,才猛然發覺,原來都是我的錯,不該隻顧自己的情緒,更不該跟你賭氣。這一晃,就快7年瞭。

信中的往事歷歷在目。從頭讀到尾,情緒也隨之波動。從剛開始的平靜,到後來的深情傾訴夾雜著我的矛盾以及所謂的情緒化,再到最後的看似的大度。連我都被自己的深情所感動,我是多麼地愛你,雖然命運不能讓我們在一起,卻讓我們成為心有靈犀的知己。照這樣,應該是個很完美的結局。可是,你卻不知那時的我還沒有大度到收到你們的消息毫無感覺的地步,我還是會有情緒、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開心(這已經比以前好多瞭)。於是我決定不回那封信,等到你的下一封再回。沒想到的,這一等就是7年。我曾想,你不也經常不回我的信麼,即使第三封信才收到你寥寥的幾句話我都已經很滿足。何曾想到,隻是一封信,你都對我失去瞭耐心。我的心裡好痛,賭氣也不給你寫信,這一氣,就氣瞭7年。

也許,你已經懷疑我對你的感情淡瞭。可你不知,我曾拒絕過幾個人的深情表露,每次我都用我們的感情冷卻瞭他們的情,傷瞭人的心。失去這些我都不在乎,因為我的心裡,在乎的隻是你,而你,為何就動搖瞭呢?

等到我終於忍不住要給你寫信的時候,卻發現我的信再也找不到該投遞的方向,一封封被退回來的信,深深地刺痛瞭我。終於,我還是再次地失去瞭你!

你說過,希望我輕松一點,我們的生活節奏可以悠著點,你還沒回信而已,但不代表已經發生瞭什麼,其實是什麼也沒發生。現在換作瞭你,為什麼就懷疑瞭呢?我想你,思念著你,卻一直壓抑著,半夜醒來流著淚呼喚你,為何你就感受不到呢?

我曾像個瘋子似的給一個號碼發短信,冒失地問他(她)是不是你。當然,沒有回信。十幾年瞭,隻在記憶中的號碼,連我自己都已經不能確定它的正確性。我連自尊都不要瞭。

分別,或許就是天意。很多時候,我就是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的。再也不會像十年前那樣地找你瞭。餘生,就讓你恨著、怨著吧,隻要你能過得好,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bx8v2l5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