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Buggygear心型時尚掛勾-亮眼紅英國Bkids新好朋友3in1吊飾玩具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15ml

又到瞭一年的數九寒天,一場場風又與我們不期而遇。很多人不喜歡冬天有風的日子,時常覺得它太猛烈瞭,太沒有人情味兒瞭。可是我卻不然。我喜歡冬風的迅猛,冬風的聲響,更喜歡冬風的氣息,並在冬風中迎來新的一年。冬風的氣息裡,我還能聞出烤白薯的香氣,烤羊肉串和煎油餅的香味,仿佛回到瞭童年,回到瞭兒時故鄉的風幕裡。在那些個起風的日子,歲月悄悄流逝,風兒有些無力,難道那份美好漸漸淡去?

起風的日子,拂過臉的風,讓心中又有波瀾泛起,化作美好的祝福,讓風兒替我給你帶去。已是深冬的天瞭,氣溫並不是很低,卻感到莫名的寒,感覺像是一種拋棄。有時發現自已如一顆蒲公英,沒有歸宿,總是隨風搖擺,風一吹,就不知自己將飄落何方。在有風的日子裡,讓我隨風飄揚,走在風雨的歲月中,我們奔赴一場未知的流離。我們明白,有些東西總是要消逝在有風的日子裡。起風的日子,請不要輕言孤獨與寂寞,花謝花飛總是年少無悔的笑,飄來飄去總是如詩如縷的音符。即使在沒有燈塔的茫茫大海中,也有海風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道路,請揚起生活的風帆,和晚風一起揚帆,駛出慢慢長夜,走向彼岸繁華似錦的春天。

歲月如歌,一路淺吟低唱,秋天過後,小城裡起風的日子多起來。聽著呼呼的風聲看著風塵土飛揚的天空,留給心裡的隻有凝重和惆悵,莫名的壓抑像荒草一樣在心裡叢生著,並在這起風日子裡瘋長著。清風搖曳的傍晚,你是否準備好瞭明天的行囊?在這時空交錯的廣袤長河中,願思緒隨風。又起風瞭,吹著這清朗的風,仿佛又坐回瞭童年那故鄉的曠野裡,和這寒風一起編織孩童時的夢想。人生不停地在歲月的變幻裡交錯,起風的日子,更應該堅強,輕擁滄桑笑語流年,剪一段過往無怨無悔;盈一抹淡然笑看青山綠黛暖融遠雨微涼。靜靜選擇深深感悟,無論走過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就會有風吹起,便會有花有陽光。

風吹雨打是生活,苦盡甜來知人生。起風的日子,不必去顧慮明天的太陽是否依然從東方升起來,也無需嘆息年華易逝,青春難再。很多次走在路上,風吹來雨打來,開懷迎接。在風裡享受迎風招展;在雨裡享受雨過天晴。從不小瞧自已,所以沒人敢小瞧生命的自信。真的不怨天命,知天命時知輪回。真的不怨清苦,知清苦時知甘甜。無牽無掛的時光,其實就是最快樂的人生。閑適的心境,恰似一盅清清醇醇的銘茶,放逐所有無言的日子,任心兒去流浪,尋覓那片曾經的綠野,輕風是最好的旅伴。我若追瞭風,每一個間隙都是心靈的訴說,我若隨瞭雨,每一滴漂落都是深情的詩歌。

有風的日子我愛歌吟,風來的時候在耳邊不停訴說,那婉轉的低訴動聽得如同天然的旋律,有瞭旋律我會情不自禁歌唱。很喜歡自己甜甜的嗓音,很澄澈很溫柔,不像那些十分滄桑的聲音,一句簡單歌詞被他們演繹的悲傷沉重。起風的日子,終於學會瞭微笑。笑看花開花謝花滿天,淡寫雲卷雲舒雲飄絮。風起瞭,天冷瞭,而我卻感覺很溫暖。每一個起風的日子我都會充滿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上天賜予我們的幸福快樂!有風的日子想你,有雨的日子想你,風不解我的思念,雨不懂我的真情。隻有寄語白雲,隻有托付流水,在風雨流轉的時光裡,我一如往昔地想你!

在那遙遠的天邊是風和雲兒的故鄉,雲兒是風中快樂的天使。風是幹凈清澈的,風裡歌吟也必須悠揚動人,走在風裡歌吟的人也應該如水般輕盈柔情。沒有任何的煩惱,有風兒做她的向導,她從來不用擔心會迷失瞭方向而找不到回傢的路。在有風的日子裡我們可以暫時卸下偽裝,不必拉緊衣服就灑灑脫脫的任它咆哮。水喜歡感受這淡淡的興奮和沖動,不知不覺,他對風已經產生瞭好感。剪一段過往,裝點歲月,無怨無悔走過。風雨過後深深懂得:人生,就是磨難在枝頭上被晾曬成瞭堅強。

在有風的日子裡我們可以吹散憂鬱與悲傷,不必葉落傷秋就興高采烈的迎接冬季的來到。每每遇見有風的日子,都會產生有一種強烈的美感,寒風一陣陣,穿過鋪有棉厚落葉的林蔭道,拂過臉龐,涼涼地透著寒意。在有風的日子裡我們可以甩掉虛偽與浮躁,不必阿諛奉承就堂堂正正的睡個好覺。風就像人生一樣,不同的時段,刮起瞭不同的風,無論是什麼風都是會流暢瀟灑的來去自由。有風的日子,水不再平靜,微風拂過,水面便會蕩漾起一層漣漪。
那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我受瞭一天的傷
童年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bx8v2l5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