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 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 24gIt’s skin Babyface 粉嫩北鼻唇線筆 0.25g【Dugena】Epsilon10系列 德製機械腕錶/17顆寶石鑲崁/棕帶
你總是羨慕 別人的榮華富貴 總覺得人群中 你我如此地卑微 你總是感嘆 別人有錢有地位 你可知擁有瞭真情 才是珍貴 你總是埋怨 生活的平淡無味 也曾經想過 丟下我獨自單飛 眼看著愛的 花朵已開始枯萎 忘不瞭我們曾擁有的 形影相隨 就算這世界 沒有想像完美 隻要有你在我身邊伴隨 你想要的 我都願意給 別讓我為你流太多的淚 就算這世界 太多是是非非 愛上你我早已無路可退 傷過幾回 你才會後悔 才會明白 其實真愛如水 你總是埋怨 生活的平淡無味 也曾經想過 丟下我獨自單飛 眼看著愛的 花朵已開始枯萎 忘不瞭我們曾擁有的 形影相隨 就算這世界 沒有想像完美 隻要有你在我身邊伴隨 你想要的 我都願意給 別讓我為你流太多的淚 就算這世界 太多是是非非 愛上你我早已無路可退 傷過幾回 你才會後悔 才會明白 其實真愛如水

我坐在樹下,細看又一季的滿簾絮柳花開,柔柔嫵媚瞭妖冶的芳華。 沉醉在煙雨紅塵中,墨香裊裊書寫人間的風花雪月,漣漪瞭前世今生的眷戀。

—題記

一、蝶若蘭

羽翅,輕振,劃著美麗的弧線,抖動著醉人的溫柔。醇醇的風裡,你吐氣如蘭,指尖上挑逗著玉蝶。穿過依依楊柳,沾染瞭滿身的飛花映紅。素指輕扣,低低的吹奏一曲簫音,和著一世的清韻,飛躍在時空與時空之間。似水的思緒,在花影中蕩漾,幾縷情思,如花香的恬靜。

暮色向晚的黃昏中,翩翩起舞,為你燃燒千年的那一段離情。 分不清,是夢是幻,沉醉中,那些春暖花開的故事,在夢裡夢外輕舞飛揚。

天涯咫尺,一川煙雨,萬千柔軟的囈語,承載著四季如芳的眷戀與柔情,在水波蕩漾中漫向天涯海角。

二、翠 林晚

朦朧的翠林深處,清煙裊裊升起。 如若幽蘭的柔情,在雲水禪心的韻律中飄逸,含苞待放的清影,千嬌百媚的風情,婀娜的舞姿。 萬千的綿柔,鐫刻在情簫之上,伴著一曲千古的旋律,烙印在心間。溫存著你沁沁柔軟的夢囈,清眸流盼的嬌嗔。恒古的氤氳,撩撥心弦,今生的眷戀。如蘭的繾綣,穿過一路的芬芳,如水的雙眸,紅顏羅衫揮舞,演繹著一場塵世愛戀!

三、菊花餞

落花成風,暗香飄逸。絲絲的柔軟,在流年中,如一瀾古韻幽香的夢境,瞬間打撈起蕩滌纖塵滿院的芳馨,一絲一縷,璀璨絢麗。繽艷的香軟輕吟,似一卷芳華如錦的水墨,柔柔的深藏進瞭心裡。輕拈一縷,馨香氤然,千年的夢幻裡,嬌艷瞭幾番。如水的心語,萬千悠柔,溫軟,婉約恬淡,沉醉瞭。輕舞裡,巧笑嫣然。

淡寂的笑靨,漣漪瞭你的芬芳,闌珊處,醉舞著一腔柔婉的翦翦風情。描下你的玲瓏,隻為那一場,花盛開的眷戀 憐與惜。

四、梅盈溢

嫣嫣的紅,迷醉的 梅蕊含放,朦朧典雅。一縷微寒風吹過,你溫柔的囈語,經久縈繞在耳畔,泌泌微香。

幾度流年的滄桑,似羞如嬌的梅紅,紅綾素靨,迎風而舞。清眸流盼,婀娜千千,輕輕的花蕊翩然,悄悄的飄進千年的迷戀裡,於是,扣醒瞭如癡如醉的情懷。軒窗前,揮灑著纏綿,馨柔都是那千絲萬縷的繾綣與溫度。一個時空,那嫣紅的朱唇,姍然綻放著千年的暗香。
秋·心語
幾番思念幾多情,幾多愛恨幾多憂
與你相約/上海
arrow
arrow

    bx8v2l5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