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起筆的手,還可以書寫多少情懷,一切都成瞭空中樓閣,是否還要堅持等待。摒卻心頭思故,燃盡青燈陌路,又記與君逢,淡淡喜歡傾顧。箋賦,箋賦,今惹寡情橫渡。

------------------------題記

也許故事早已經更改,我們留下那一絲絲涼意,還在心頭徘徊,以為有瞭誓言在心裡,就可以把彼此的心緊緊拴住,不再讓愛斷裂,可是時間證明瞭愛情的路上,無論你走的多麼的小心翼翼,都還是會在某一個路口,不小心就走失瞭彼此。曾經以為遇到瞭你,就遇到瞭知音,可以一生與你酒樽共飲,錦瑟共鳴,高山流水。

當光陰流失的時候,我們的愛,也在時間裡一點點的消失,最後就留下孤獨的想念。往事沉浮,誰是誰的永遠,那些蟄伏在彼此心海的誓言,在經年輪轉裡是,否早已經被風吹的凌亂,倘若相遇早已經註定瞭訣別,何故還說那些信誓旦旦的誓言,而如今一個轉身,就是一個天涯,一個海角。當愛已經成瞭往事,不想再去追,就讓它隨緣逝去,愛若消失,就成瞭落花的美麗,把它拾起夾進我的文字深處,成就一段繾綣的回憶。

人海茫茫,一個不經意,我們便有瞭相遇的回眸,也許正是因為那一次不經意的眼神碰撞,從此那個難忘的身影,就紮根在對方的眼睛裡,心裡,留下人生的一幅安暖畫卷。

慢慢人生路,讓我懂得,一些東西不可以放肆的露出真實,隻能默默潛藏在心裡。不要輕易許下承諾,承諾太輕,一陣冷風吹過,便吹的支離破碎,承諾太重,思念會讓你壓得窒息,精神崩潰。一切淡淡的開始,淡淡的延續,藏在心裡,也不要說喜歡,也不向你許下沒有未來的承諾,就這樣在光陰深處,安然想你就是恰到好處的我喜歡你。

有些殤,總是會在心上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無論過瞭多少流年,依然不能夠抹平,根深蒂固的植在瞭骨髓裡,總想讓它在時光裡淡去,擱淺成淺淺的回憶,但是嘴上的無所謂,心裡卻在痛的流出殷虹的血,葳蕤這愛的情深意真。離別是痛苦的,離別也是無奈的,當彼此已經不再牽掛,就是離別的必然,很少有一段感情可以彼此守到春暖花開,大部分感情都被時間沖淡,或者夭折,唯一留下的就是暖暖的想起。

也許在你的世界裡,我已經成瞭你的陌路過客人,已經錯失瞭上天給我們最美的緣分,隻是我的心裡卻無法忘記那些曾經你給過的溫存,這些溫存,是我對你最幸福的回憶,而在我心裡,不管有多少人經過,卻都不及你。終於懂得,很多愛情不過是曇花的美麗,誰可以真正的守著彼此天荒地老,人生之若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那好吧,對你,不說分手,不說別離,就這樣靜靜的把愛放進心裡,不說海枯石爛,不言地久天長,就這樣,把你念成當初相遇時候最美的模樣。輾轉光陰,每一段故事都是一副美麗山水,是一闋靜美詩詞。走過歲月的長廊,學會慢慢讀懂人生的純簡,讓心靈得到更多的快樂,生命更加豐盈和斑駁,而你就是我一生的美麗和斑駁,也是抹不去的思念。

之所以思念,往往讓人感覺痛苦,是因為我們把快樂給屏蔽瞭,當我們不再感覺思念是唯一的時候,我們的世界就會如陽光照耀一樣的幸福,當思念在心底泛濫,我的快樂也就被你屏蔽瞭,可是卻被你屏蔽的那麼心甘情願,是我自己太過於圍繞你,而忘記瞭自己嗎?誰說的愛七分就好,愛十分就會忘記自己,好想問問你,到底今生愛我瞭幾分,是不是像我愛你那樣的十分呢?

曾經,我用炙熱的靈魂將你的愛火點燃,你用柔情將我們的愛寫的溫暖,你說,我今生是你的生命,隻要你的生命還在,你就不會讓我孤單,於是我守著你的諾言,堅信你就是我永遠的晴天,也許誓言太真,也許愛的太淺,躲不過紅塵亂劍,終於把所謂生命在愛不棄的誓言,統統斬斷,從而你我成瞭彈斷的琴弦,也失去瞭鳳凰涅磐的勇敢。

沒有你,我獨自在風裡徘徊,雪花飄落的季節,心碎的感覺。如何還能堅持等待,假如愛真的走瞭,我的心就枯萎在這個季節,把有你的影子漂白,再刷新出一個嶄新的未來,做個高傲的人不再愛到塵埃。

今生,我無法把你的冬天,變成春天,也許我和你是夏天和秋天的距離,我熱情如火,你冷漠如秋,面對這份不可能,隻得心結成冰,也不再說愛你。一路感情,跌跌撞撞,終究是莫名的殤,你在,我就在,你不在,我不等待等待,隻是徒勞的空白,雲的世界,風懂。你的世界,你懂。若思是刺,我會試著拔掉,我就是這麼殘忍。假如我放手,你可以飛的更高,更快樂,那我會放你翱翔在你的世界,不再打擾,讓你尋找你真正的快樂。

放手並不是不愛,是因為太愛。其實心裡一直很清楚一個道理,愛瞭就把愛經營到底,不要把愛情當遊戲,傷瞭彼此,失去甜蜜,最後剩下孤獨的回憶,也並沒有想要的奇跡,與其半路放棄,不如把你放進心底,一生一世停在最初的美麗。我沒有驚鴻一瞥的美麗,拴不住你的心,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放愛走,還你一片你的天地。

牽過愛的手,把滾燙的愛刻進你的手心,請你握緊,因為我可以給你的隻有這最真的愛,你懂,就不要再把難過掛在心海,也許今生我給不瞭你想要的快樂,唯一的隻有那一顆,赤裸裸愛你的心,還有那不變愛的赤誠,希望以後沒有我的日子,你可以春暖花開。

文字/楚馨雁麗/QQ1743091829



江南遊記-鎮江篇
飛到鴕鳥蛋上吹牛扯謊的小蜂鳥
閣樓的水杉情


Tomatoma動物造型安全帶襯墊【優生】喜羊羊星星波浪鼓(黃)【特賣】 納尼亞NANIA 提籃式汽座(花豹灰)
[特賣]純棉嬰兒超大號吸水防水隔尿墊(3入)K's Kids寶寶的後視鏡ViVibaby 居家門欄延長條-灰(高73*寬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8v2l5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